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端午节的来临~















最近有嚒吔搞作嘞?
除了忙工作,忙着到处跑之外
当然不会忘了每年端午节前夕的"空头" ~ 包肉粽
虽然怀念屈先生固然重要
但如果端午节没吃到肉粽子就没意义了!!!

今年因为大舅的离开,妈妈无法亲自包粽子
唯有由我和姐姐(妈妈的直属弟子)出马~
在"妈师傅"挑剔的指导下我们在短短几小时内完成了任务
虽然大部分都是姐姐包的... 因为... 本人的速度有点... 呵呵呵~

无论如何, 出来的成果我只能说...
屈原吃了也会复活的好吃!!! 哇哈哈哈~(有够夸张的lol)

6 comments:

  1. 屈原吃了也会复活,那我吃了岂不就可以飞上青天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飞上青天的是嫦娥,得吃月饼才行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月亮与青天相当接近ok la~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w 你就好啦
    有homemade的粽子吃
    以後記得給我一粒哦 =p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~ 没问题
    我包一粒特大号的给你~
    记得来KP3-6号领取哦~
    能在这里看到你的留言很感动的说~
    欢迎欢迎^0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