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待嫁新娘注册了~


2009年5月,二姐晋升为人妻了。。。

还记得年龄相近的我们小时候爱吵架,
而我总会是先哭的那一个,你就会很气的酸我说"哭的赢啦"
中学时我总会羡慕你是个模范学生,
你总会羡慕我可以在课外活动里那么活跃,因为我读书很烂
大学时期你离开了家到外去求学,偶尔回来总是有点陌生
转眼间我们都长大了,你也即将拥有自己的家庭了,感叹啊~

事隔两个月为什么到现在才啵上部落呢?
这是必不得已地。。。

是为了避免亲戚朋友总问我"几时轮到你啊?" 真是被问惨了~


Ps: 姐,你新家有点远,所以帮你当"阿四"的要求有点。。。嘻嘻保重~
还有未来姐夫的炒粿条我会在婚礼上还的' 加辣的'(要保密哦!!!)



~很期待你的婚礼。。。要幸福哦~


10 comments:

  1. 不用那么的感叹啦~
    你的婚礼也快到了。。。
    哈哈~~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叻~ 门都没有。。。 再等八百年吧~ 哈哈哈!!!
    我想你会比较有效率,让你先吧!!! LOL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代他们,谢谢nick哥啦~ 但为什么叫"丽姐"啊?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w... 婚禮哦
    我去過一次罷了 =p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朵丽斯,恭喜你。。。的姐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恭喜你姐哦~
    祝你姐幸福快樂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fufu: 像你酱整天在国外跑,相信你的亲朋好友要邀请你也很难吧~ 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8. 谢谢baOz, Vava & Gigi喔~ 谢谢你们的祝福~ muak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