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妍伶啊~~~~















剛從爸爸手上接過一張名信片,
從沒看過名信片的爸爸還很奇怪的問我說"這是什麽? 好奇怪的信..."
仔細一看原來是妍伶從台北袖珍博物館寄給我地~ 你問我Surprise嗎?
告訴你我Surprise慘了~ 超Surprise的~ 還很感動的說
謝謝呀~ 妍伶~
看著名信片想起了很多中學時代回憶...
今時今日, 電腦郵件固然方便但收到朋友寄來的信件時的愉悅是還是最棒的~
就像當我還在使用傻瓜相機時... 等待底片洗成照片的心情是在使用數碼相機時無法體驗到的...
Honto ni很高興收到你的名信片... Arigatou gozaimasu~ 這是很棒的手信"O"

Ps:有在金鈡獎星光大道見到哪位明星嗎? 下次見面時分享吧~

2 comments:

  1. walau...
    是我比較感動吧﹐你還把它貼出來﹐我的字應該要寫得更潦草些﹐哈~寫信可以握在手上看﹐形體上真的不一樣厚~ 哎喲﹐跟你們拿地址都沒有猜到我會幹嗎咩...哈哈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 對喔,都沒注意到嘢~ 當時你突然跟我要地址... 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