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我的矯牙生涯即將啓程了~















一直都說想去矯正牙齒也說了將近5年了...
還是都沒有勇氣走進那家矯牙"赫赫有名"的牙科診所... (當然沒錢也主要問題之一)
很多朋友說不綁不行嗎? 這樣挺好的...
可是不綁的話我吃東西常被自己的牙齒割傷或咬傷 (丟臉)
不綁的話我無法展現自信的笑容 (拍照從沒咧嘴而笑過)
不綁的話説話常"漏風"... (牙齒成了我日漸嚴重的問題)
最難過的是一年前,還發生車禍把門牙給弄斷了... 可悲啊~

即使以上理由非常的充足,我還是沒有勇氣地一拖再拖... 俗仔!!!

今天28th 星期三,依然是工作的一天
約好的客戶沒見着,被放飛機了還笨笨的等了一個小時...
正準備前往另一個目的地的路途中,經過了那家矯牙"赫赫有名"的牙科診所
心想還有時間,就駛進去看一看...
就這樣短短的20分鐘内,我辦好手續,印好牙齒模套,拍好照片,連X光照都拍了, 兩百五也飛了...
連緊張害怕的時間都來不及報到... 就連下一次復診的日期也定了...

就這樣我的矯牙生涯即將啓程了~

8 comments:

  1. 呵呵有名的牙診是哪間啊﹖我有興趣叻...所以你是打算橋正牙齒﹖要兩年嗎﹖

    ReplyDelete
  2. 靠近檳華的那閒,姓LOOI的,我姐姐和很多朋友都在那矯牙. 我還在等看了報告再決定.差不多兩年吧,也似乎因人而異的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w... lucky i have good teeth =p can save money on fixing them... anyway all the best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iZ... hOw lucky fufu, nOt liKe mE~ thx anyway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两年啊?
    对于我来说,太久了啦~
    基于懒惰,我比较喜欢走捷径~
    哈哈哈~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mian keh qi!!! All the best ya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