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矯牙生活II

之前提過我即將開始我的矯牙生活了吧。
報告出來后,見了醫生,做了檢查...

醫生說了一堆我從來沒聼過的名詞和我根本不想聼懂的價錢后...
恐怖的來了... 清清楚楚的八個字...

"你。必。須。拔。掉。四。顆。牙"

"God~ 不會吧..."

在我還沒囘魂之際,醫生接著說“記得27th前把那四顆牙拔掉”

"Shi*" 腦袋當機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著過了幾個星期,終于在12月21號...
我到私人牙科去拔掉了兩顆牙齒...
但眾所周知現在離“聖誕節”還剩兩天。
而離“矯牙”的日子也只剩七天。

三八的我還籌備了"CHrISTMAS EVE BBQ PARTY”... 能吃嗎?
難道正如如朋友笑我的那樣“無牙過聖誕”!?

而且過完聖誕后,我就得馬上去拔掉另外兩顆牙齒,然後27號乖乖的準備去矯牙...

真是開心到... ... 想死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24th~ 聖誕前夕夜的前夕...

原來拔牙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樣恐怖,
或者可以說我選的醫師技術高超,一點都不痛呢~

遺憾的是我忘了向醫師要囘我那兩顆牙齒作爲紀念...

因爲今天還是得上班,又要準備晚上派對的東西
忙到禮物都來不及包了...

祝大家聖誕快樂咯~ 記得我的禮物請寄到以下地址:

KP3-6 Taman Free School 謝謝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