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二姐婚禮趣事( I )

華人婚禮迎娶新娘前, 玩玩遊戲"考驗"一下新郎的誠意是一定要的啦 ~
對新娘的姐妹們來説更是當天的重頭戲喲 ~
唱歌, 跳舞, 伏地挺身玩法還算正常
噁心飲料, 苦茶, 哇沙比三文治也很一般
穿紙内褲跳舞, 當衆宣讀愛的宣言正流行
可我萬萬沒想到在我姐婚禮上既然還有人玩得更離譜
本人是不敢恭維, 連這個也能玩...











便便大餐: 一根完整的香蕉+巧克力醬+花生醬
(將所有材料進行攪拌,以個人喜歡的口感決定攪拌的程度)
完成后把它鋪在嬰兒紙尿布上... 準備給新郎和伴郎們享用...

新郎的兄弟團... 辛苦你們了 ~
佩服佩服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姐婚禮趣事( II )

結婚的第二場晚宴是在吉隆坡舉行,
因爲二姐夫的家鄉在吉隆坡, 只是目前定居檳城發展而已
爲了要漂漂亮亮的出席晚宴, 家裏的小姐們都到處物色晚裝,飾品,等行頭大血拼一番...
我也好不容易買了適合的晚裝,鞋子來搭配... 可憐的"荷包"出血了...

出發的前一晚我就已經把所有東西pAcK好好
心想明早出門絕對萬無一失~

隔天一早我很早就起床準備,
心情不錯, 還到巴刹去買早餐給弟弟和小安吃~
吃了早餐, 大家便高高興興的出發去~

一早就準備好的我在出發前,
還得意的提醒正忙整理的弟弟和小安記得帶齊所有東西
別"大頭蝦"忘了東西,不然上了High Way 就無法回頭再拿啦~

結果....

到了吉隆坡,吃了午餐,在巴生的購物廣場逛了一個下午
直到晚宴前四個小時才回到酒店休息,洗刷準備
大家都蠻累了,準備到車上拿了自己的行李便囘房去

就在這時...

我才發現 ~ 我。的。行。李。不見了!!!!!!!! ~
我一度認爲家人"夾賣"作弄我
我一度認爲有人體貼幫我拿上房間去
最後我只想認爲這是一場夢!!!!!

是的... 不要懷疑... 我的行李被遺留在家裏... 不要問我爲什麽... 我不想回答...

休息就別提了...
接下來的三個小時,我和小安在巴生購物廣場裏...
爲了我這只"超級無敵大頭蝦"狂奔,狂買,務必在晚宴前買到衣服和鞋子...
荷包又出血了T-T



跑了幾家店買了晚裝,就直接穿上去找適合的鞋
穿着晚裝配運動鞋在商場裏狂奔,還蠻丟臉的...
找不到適合的鞋,又累,時間又緊迫,
最後勉強買了一雙不是很喜歡的鞋來搭配.
完成,直奔晚宴會場...











順利抵達YES!!! 感覺就像在玩"SURVIVOR"醬~
哈哈~我真是會苦中作樂呀...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姐婚禮趣事( III )

除了每年新年出外拜年外, 我們一家人幾乎從沒試過一大班人,大大小小一起出門.
這次二姐結婚去吉隆坡的Dinner就像全家去旅行似的, 沿途吃吃喝喝很開心~

宴會過後隔天早上,在囘檳之前"親家"帶我們去嘗嘗遠近馳名的"巴生肉骨茶"!!!
祖传三代老字号,巴生桥底"盛发肉骨茶",在巴生无人不晓.由于坚守祖传肉骨茶的烹调方法,
所以其原汁原味的祖传肉骨茶至今依然屹立不倒,成为驰名的招牌菜.














盛发肉骨茶已祖传三代,从他爷爷李文地那一代到李传德这一代已经有七十多年的历史了.和我以往所吃的不一樣,沒有特別的醬汁,沒有金針菇,
肉丸,蔬菜摻雜在裏面.吃的是肉骨茶的原汁原味,每樣食材分得很清楚,讓顧客可以嘗到豬肉的各個部位,愛吃豬肉的人絕對滿意.
(像vava和jojo就千萬別去LolzZ)

吃完肉骨茶,沿途經過IKEA,二姐說不能錯過IKEA裏面出名的CURRY PUFF.
熱呼呼的又大顆,真不錯~
















沿途經過怡保,不吃"宴琼林盐焗鸡"就對不起自己了~
















宴琼林盐焗鸡是全马来西亚第一间盐焗鸡专卖店.
盐焗鸡是取用"乡村鸡",配上盐,当归,胡椒等腌料,再用白蜡纸包好放入特制的大锅里焗出味道.太美味了~









2009年的12月 我真是太有口福~

6 comments:

  1. hAhAhAhAhA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...de eat 'shit' game so nice n special wo!!!
    doris,y u so 'big head prawn'?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LQW:竟敢取笑小姨!!! 要打你屁股了~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baOz: 喲~你敢玩嗎??? 噁心啊~
    如果"大頭蝦"是一種病... 我想我已經病入膏肓了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佬,便便大餐,yuck!!!!
    我姐下個月結婚,我還沒想好玩新郎和兄弟的遊戲,慘了... ...

    好可憐哦~~~ 但有多一件美美的衣服和鞋子也不錯嘛 :D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哈~ 真的很敢玩...
    你也可以試試看,if yOu dAre LolzZ~

    哈哈~ 是蠻刺激的~

    ReplyDelete